THE JUDGEMENT DAY


But you, O Daniel, shut up the words, and seal the book, even to the time of the end: many shall run to and fro, and knowledge shall be increased. Daniel 12:9 AKJV

And I saw a strong angel proclaiming with a loud voice, Who is worthy to open the book, and to loose the seals thereof? Revelation 5:2 AKJV

But I will show you that which is noted in the scripture of truth: and there is none that holds with me in these things, but Michael your prince. Daniel 10:21 AKJV

And Jesus answering said to him, See you these great buildings? there shall not be left one stone on another, that shall not be thrown down.

The Great Day of the Lord: Armageddon

And after these things I saw another angel come down from heaven, having great power; and the earth was lightened with his glory.

反对信仰合一以赛亚9:6

图片来自: http://www.dunamai.com/bible_resources/bible_study_charts.htm

这是一个在'统一性原理'的统一性原则是相信耶稣的信徒,也是父亲的讨论。 他们的诗句基础之一,是在以赛亚书9:6。 我告诉他,我开始与以赛亚书9:6和连接先知的话,将在但以理12:1以赛亚书9:6结束记得是说,一个孩子出生,这意味着上升,增长和受膏者站在王子神。

以赛亚书9:6,7
6 对于 给我们一个孩子出生后, 给我们给出了一个儿子,政府应在他的肩头: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7他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没有穷尽,在大卫的宝座,并呼吁他的王国,建立和 维护公平和正义 从现在直到永远。 在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

但是,我们提出在2至5节的阅读

2 人们在黑暗中行走,看见了大光:他们说,在死亡的阴影后,他们的土地的,就有了光停留时间。
3 祢乘以国家,你所增加了他们的喜悦:他们在你面前欢喜根据在丰收的喜悦,他们作为男人欢喜分掳物。
4 对于 他负担的枷锁,和他的肩膀人员,他的压迫者杆,你竟破 由于在米甸的日子。
5 对于 所有的武士铠甲与混乱的噪音,和血液中轧服装应与燃烧,火的燃料。

为什么人们,在黑暗中行走已经觉察到了2节大光? 阅读“”的原因

第4节:何时负担和枷锁对以色列人民的肩膀上的枷锁被打破? 它可以读取在耶利米30:8

耶利米30:7,8,9,21
7 唉! 这一天是伟大的, 这些都不是这样的: 即使是时间问题 雅各 但他救了它。
8 而在这一天,万军之耶和华,我会从你打破他的枷锁,你的债券将会破裂,他为没有更多的陌生人:
9 但他们要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他们的王大卫,就是我会提出来。
10 所以你不要害怕,我的仆人雅各阿,耶和华说,也不要惊惶,以色列阿:看哪,我必拯救你从远方飞来,从被掳到之地你的后裔, 和雅各必回来,安静,安心,无人使他害怕。
21 而他们的王子应是其中之一,他们的统治者必从他们中间 ,我必使他,他必临到我说:对于那些谁也不敢接近我? 说。

其中来自王子,大卫? 从巴比伦的俘虏。 巴比伦是什么? 在启示录。 是否有大卫在巴比伦(伊拉克)出现? 无,只有符号 像赛勒斯和所罗巴伯。 是伟大的一天(诗7)当遇到困难时是没有喜欢它发生?

当耶和华的伟大的日子来到之后应当有更多的?

乔尔2:1,2
1在锡安吹小号,和声音在我圣山报警:让所有的居民的土地 耶和华降临的日子, 因为它是
天的黑暗,幽冥,密云黑暗的日子在山上蔓延的黎明: 一个伟大而坚强, 从来没有过像,也不可有任何后多, 直到多年几代人。

它永远不会再发生了。 刚回来耶30:7

马克13:19
19 对于 的日子也痛苦, 如没有,因为上帝的创造开始到现在创建,也必没有。

关于什么是主痛苦说,不从一开始,也不应是什么? 注:不以往任何时候都永远也不会再发生。 回到家里 耶利米30:7,8,9,10,21

丹尼尔12:1
1 而当时迈克尔应站起来 ,伟大的王子站着为你本国的子民:和 会有困难的时候,这种 因为从来没有因为有一个甚至对同一时间的国家:当时你的人,应交付, 每次应在书中写了一个。

当它是由加布里埃尔丹尼尔说,以色列在巴比伦(伊拉克)捕获

如果从来没有因为有一个民族,时代的麻烦,这在马可福音13:19和Joel 2:2的比赛,因为如果一发生,不正确的说“从来没有发生过”和“永不复还”

其他人可能会说我做了以赛亚书9:6,7魔术,我会失败,如果我就不会在丹尼尔12:1我们读到以赛亚书10:26,27

以赛亚书10:26,27(见开始弄清楚什么时间是“在那一天”)
26 和主会提出了军队,对他的邪恶, 作为甸屠宰 在Oreb岩:和他的杆是在海上,他在埃及的方式提出。
27 在那一天, 离开他的包袱从你的肩头,他从你颈项上的枷锁,并应销毁的枷锁 由于肥胖。

今(26节)与以赛亚书9:4时,平行的“巴比伦”的俘虏释放会发生。 从以赛亚 10:26,27继续章节 11:1,2

以赛亚书11:1,2
1 有一杆就出来了耶西的茎, 一分公司 从他的根:
2和 主的灵应休息后,他的聪明智慧,精神,精神的律师,可能,知识的精神和敬畏耶和华;

该字一起选择 " " 指第10章的连续性以赛亚11:1,2。 谁是分支?

耶利米书33:15,16
15在那些日子里,在那个时候, 我将导致 科义 大卫长大 : 他必在公平和正义的土地 .
16 在那些日子,犹大人得救, 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这是他的名字应叫做:耶和华我们的义。

耶利米书23:5,6
5看哪,日子将到,这是耶和华说,这 我要给大卫兴起一个 公义的苗裔 , 他要为国王的统治, 明智地处理,并应当执行土地公平和正义 .
6 在他的日子,犹大必得救, 以色列也安然居住:和他的名字应叫他,耶和华我们的义。

丹尼尔还匹配12:1

丹尼尔12:1
1 而当时迈克尔应站起来 ,伟大的王子站着为你本国的子民:和 会有困难的时候,这种 因为从来没有因为有一个甚至对同一时间的国家:当时你的人,应交付, 每次应在书中写了一个。

大天使迈克尔确定,如义科的先知根据我们所读的。 让我们回去看看以赛亚书9:1-7和以赛亚书8:22阅读,因为这是神的联合声明,这仅是按章节分开。 当我们仔细研究,神在以赛亚书8(22节)语句以赛亚9不分开的。 有可能种报表的上帝分离,通过分工章节和标题。对于那些 熟悉什么是说在同一个预言以赛亚8点22分可以读番1:15,在丹尼尔12点零一分在同一

以赛亚书8:22
22他们必仰望着大地, 不料,黑暗,黑暗的痛苦,黑暗 将他们驱逐出境。

西番雅书1:15
15日是忿怒的一天, 一天的烦恼痛苦, 每天的浪费 和荒凉,是黑暗,幽冥,密云黑暗的一天又一天,

西番雅书(1:15)进行匹配与Daniel 12:1和我们读的诗句。

我用这首诗,因为以防万一你使用启示录5:5和22:16的启示

新国际版(© 1984)
多元,而我和我的保护和保持安全复数复数 这个名字,你给了我。 无已遗失,使圣经除了注定将履行销毁之一。 约翰17:12

现在,除非你想用启示录5:5我会用对付你(统一性信徒)。 让我们读启示5:6,7

启示录5:6,7
6我又看见在宝座和四个活物和众长老, 有羔羊站立,仿佛它已经被消灭了, 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灵,奉这片土地上。
7和他来了, 把书给他的右手宝座上坐了下来。

难道你不相信耶稣也是父亲,现在,谁在羔羊接触坐在宝座? 高于父亲?

类似的预言可以读取在但以理书。

丹尼尔7:13,14
13我在夜间的异象,不料, 出现了天上的云彩 有一个像人的儿子, 他来到了古代的天,他们带他面前,。
14 他给了他力量,荣耀,国度,使所有的人民,民族和语言应该成为他: 他的权柄是永远的统治,而不能废去,他的王国也被销毁。

在启示录(羔羊)获得天书。丹尼尔,接受了权威。 因此,本天书receving手段获得的权威。

在一个类似的问题,谁是由接触就像一个人的儿子坐在宝座? 启示录5:5我们读到,谁是大卫的根?

启示录5:5
5他对我说,一位老人,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的狮子, 大卫的根, 他已得胜,打开书和七印。

启示录22:16
16 我耶稣 派我的使者为你们作证,在教会将这些事。 我的根,又是大卫的后裔, 明亮的晨星。

怎么耶稣自己是父亲,也是儿子? 因此,如何统一性的学说是正确的? 他们的信念是错误的。 但我也相信自己是耶稣的父亲,但迈克尔是儿子。 现在,如果有教,说耶稣是迈克尔,我们一起请。 现在我说,迈克尔是不是耶稣。 正如我所说,实际上并没有基督耶稣和大卫是不是真的大卫。 让我们看事实,配合第七章远见在丹尼尔丹尼尔和约翰在启示录5

丹尼尔7:10
10火热的河发出来自他面前: 千千 伺候他, 万次万站在他面前 :该判决集和书籍被打开。

启示录5:11
11,我看到,听到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声音:和他们的数目是 万次万数千 ;

做羔羊接受的权力?

启示录5:12
12一个响亮的声音说,这是值得是被杀之羔羊 接收功率, 和财富,智慧,力量,尊贵,荣耀,颂赞的。

丹尼尔7:14
14 他给了他力量 ,荣耀,国度,使所有的人民,民族和语言应该成为他: 他的权柄是永远的统治,而不能废去,他的王国也被销毁。

为什么王国不得销毁? 由于敌人是盲目的。
我对但以理书的解释。 请评阅。

您还审查:
在另一个英文版本提及“司令”的主机 丹尼尔8:11 但文章的版本使用的指挥官使用了王子王子 25节 (解释加布里埃尔)。 因此,主机/军司令是王子王子。  丹尼尔8:10启示录12:4平行,在天上的战争,他们是同一个事件。 因此,迈克尔,陆军司令和王子王子打丹尼尔8第四兽,是在启示录12个恶魔。

现在,如果使用的版本是上帝的词应该读 丹尼尔11:22 是指的是“王子”。 确定时间,这将在未来的大天使迈克尔时间。 事件的时间,丹尼尔11(22节)和丹尼尔8编写是相同的。

据在“合一”的推理对我的信徒,他说,大天使迈克尔说他不回来了。 应迈克尔需要发言? 神的儿子的话是在圣经里。

约翰17:8
8 对的话你给我,我已经给了他们 ,他们所接受,又确实知道,我来找你,相信你寄给我。

约翰14:3
3我若去,并准备一个地方, 我会 再来 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我们将知道为什么父亲和儿子是一体的。

约翰17:20,21
20他们不仅祈祷, 但他们也认为其中应通过他们对我的话
21 他们都合而为一 ,这 正如你的父亲,在我的艺术 ,和 我在你 , 他们也可以在我们的一员:世界可能会认为,打发我。

团结父,子,子与父团结。 作为儿子和父亲为儿子的父亲,因为大天使大天使迈克尔和迈克尔作为主耶稣主耶稣。 因此,“在天上的战争”启示录写的不是真的打,而是神的迈克尔。 为了了解更多我说。 记住这一点: 天使长米迦勒是主耶稣来到履行 . 耶稣是不是迈克尔,但迈克尔是因为耶稣在他来履行。 我们有模式,主神未来将在他的儿子来完成。

以赛亚40:10
10 看哪,主神会来 作为一个强大的,他的手臂对他作出裁决: 不料,他的报酬是他, 在他和他的报应。

启示录22:12,13,16
12 看哪,我必快来:和 我的报酬与我, 渲染到每个人根据他的工作。
13 我是阿尔法和欧米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开始和结束。
16 我耶稣 派我的使者为你们作证,在教会将这些事。 我的根,又是大卫的后裔 ,明亮的晨星。

马太16:27
27 对于人子 在他父的荣耀 与他的天使, 然后给每个人根据他的作品。

约翰6:19
19耶稣对他们说,实在,我实在告诉你们, 圣子对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做 但他看见父亲做 :对于所有的事情他做到了, 在这些还所作的儿子也是这样。

请阅读以下内容以找出谁是人类未来的儿子。 是丹尼尔在第7章书说,一个是接收功率是大天使迈克尔?

王子的主机
女孩与婴儿
战争在天堂...
建设寺庙

聚苯乙烯
根据我的学习,在启示录4和第5章,这是“白色的大宝座的判断。” 其中假先知说。 也正是在丹尼尔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