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UDGEMENT DAY


But you, O Daniel, shut up the words, and seal the book, even to the time of the end: many shall run to and fro, and knowledge shall be increased. Daniel 12:9 AKJV

And I saw a strong angel proclaiming with a loud voice, Who is worthy to open the book, and to loose the seals thereof? Revelation 5:2 AKJV

But I will show you that which is noted in the scripture of truth: and there is none that holds with me in these things, but Michael your prince. Daniel 10:21 AKJV

And Jesus answering said to him, See you these great buildings? there shall not be left one stone on another, that shall not be thrown down.

The Great Day of the Lord: Armageddon

And after these things I saw another angel come down from heaven, having great power; and the earth was lightened with his glory.

申命记18:18,穆罕默德或耶稣吗? Chinese

徒3:22-26
22当然摩西说:“ 耶和华你的神将提高你像我从你们的弟兄之间的先知, 听到他的所有事情,他对你说话 .
23应当成为过去,这 每一个灵魂,不会听到先知 , 被彻底破坏从民 .
24 是的,一切从撒母耳先知和那些跟从,多达发言,也同样预言了这些天。
25你们是先知的子孙,和第上帝与你们列祖,就是对亚伯拉罕说,在你的后裔必在地上所有的家庭祝福。
26赐给 你先来, 神既兴起他的仆人, 送他到祝福你们各人回转,离开一个你从他的罪孽。

所有的先知都听取了他们提出的将神的先知。

路加福音24:27
27摩西和众先知开始,他阐述了对他们的事情 关于他 [耶稣]在所有的经文。

谁是先知发言之前,他的预言来吗?

彼得前书1:10-12
10 其中得救 先知,早已详细的寻求考察,谁的恩典[那将要来]你们预言:
11 搜索什么或什么时间方式 基督的灵在轮中 ,当它证明事先基督的苦难和他们的荣耀。
12据透露给他们,这不是对自己,而是你们,他们伺候这些东西, 而现在你们的报道他们你有宣扬圣灵的福音给你们在天上派下来, 该事物的天使也愿意详细察看。

早在徒3:22谁是先知应该听?

路加福音17:5还说话的时候,见有一个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你看,一个声音从云说, 这是我的爱子,我所高兴, 听到他 .

也许有人说摩西和以利亚。 即使以利亚和摩西应该倾听基督。 是神的儿子,先知,将出现在以色列的人呢?

耶利米书30:9
9 但他们要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他们的王大卫, 人,我会提出了交给他们。

申命记18:18我会提出来了在他们弟兄中间先知像你,我会把他的嘴在我的话, 他应当给他们讲的一切我命令他。

约翰12:50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凡是我发言因此,这是 作为父亲对我说,让我发言。

先知预言,先知为证。

为先知摩西在埃及摆脱奴役以色列。 耶稣摆脱了黑暗的束缚我们。

加拉太书5:1
1 为自由而没有 基督让我们自由:坚守因此,也不要纠缠在一个又束缚的枷锁。

我们看到,对教会是基督和救世主创始人先知的预言。

以赛亚书42:6,7
6我耶和华凭公义召你, 必搀扶你的手 ,并保持你, 给你的人 为向国家光;
7 开瞎子的眼睛,带出从监狱的囚犯,和他们在黑暗中坐了监狱。

耶利米书30:7-10
7唉! 这一天是伟大的,这些都不是这样的:即使是雅各的麻烦的时候,但他救了它。
8和它应来传递当天,万军之耶和华说,这 我会打破他从你的枷锁,并会爆你的债券,而且他没有更多的陌生人服务 :
9但他们要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 他们的王大卫,就是我会提出来 .
10 所以你不要害怕,我的仆人雅各阿,耶和华说,也不要惊惶,以色列阿 : 看哪,我必拯救你 远远望去, 你子孙从被掳到之地 ,雅各必回来,安静,安心,无人使他害怕。

什么样的先知会出现? 从申命记18:18,继续在22节

申命记18:22
22 当先知说,在主的名字, 如果没有后续的东西,也不能说发生 , 没有说话的东西:它的先知擅自亲口说,不要怕他。

上帝的先知预言未来将出现。 是否Muhhamad有预言?

耶利米书28:9
9 先知预言的平安, 当先知的话必应验, 然后应被称为先知,耶和华已确已派遣他。

以西结书33:33
33 当这都(看,这会来的,),那么,他们就知道,一个他们中间有了先知。

是主耶稣的预言应验了?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